...燃曦℡

阿夸夸-chihato:

阳光那么好

为什么总觉得那么悲伤


走在乡下没有一个人的路上

所有的所有

都那么生机盎然

”绿油油“

真喜欢这个词

那么美 那么贴切


但是不是生命的循环

是要用另外的生命去填补


如果真的是那样

我希望下辈子是

一只猫 一棵树 一朵花 一条鱼 一滴水


生命短一些

相遇少一些

苦痛自然减一些


Xavier

我要是死了

才不会像你的葬礼那样呢

有那么多的人为你哭泣


我啊

一定是很快会被人遗忘的人

一点也不意外

但我很高兴那样

这样

活着的人便不会那么悲伤


如果我不能给你那么多幸福快乐

那么就让我留下少一点的痛苦悲伤


我能做的

真的少的可怜


为什么

这么无用的我

却好好的活着?

评论

热度(38)